【Y2】不给糖就捣蛋!

小小的二宫艰难地够上那对他来说特别高的门铃。

叮咚。

 

急促的脚步声由远及近。

同样小小的樱井,打开门看到的,就是脑门上顶着两个犄角,穿着黑色服装,背上还连着两个黑色的小翅膀的二宫。

明明像个小天使,偏生他还遵循着小恶魔的设定,稚嫩的童声响彻玄关:

“樱井哥哥,我来捣蛋啦!”

 

樱井将想把二宫小恶魔融揉进怀里的心思忍下,装得像个小大人回绝二宫:“不可以。”

二宫没想到樱井会拒绝,整个人都呆了。

“我的意思是,这句话不是这样说的。”樱井教育着比他就小一岁的小孩,“你不能一来就要捣蛋,你应该先问我,有没有糖果,不给糖才捣蛋。”

二宫也不知道听进去了没:“哦……”

“那再来一次,跟我说,不给糖就捣蛋。”

“不给糖就捣蛋!”

“嗯,很对。”樱井的目光里带着些赞许。

二宫眼巴巴地看着樱井,发现他好久都没有动作才开口问:“那樱井哥哥你给我糖啊?”

樱井不动声色地将刚才阳子女士塞给他的糖果藏在口袋里:“我没有糖。”

“那……那你又说……”二宫眼角微红,茶色的眼睛蒙上了一片雾水。要是阳子女士看到一定会觉得樱井欺负了他然后把他拎去揍一顿。

樱井真诚地道歉:“对不起。”

二宫鼓起腮帮子,说得理直气壮:“那我要捣蛋了!”

“别。”樱井假装转动着他那聪明的脑袋瓜想办法,“我知道了,我刚才吃过糖了。”

二宫歪歪脑袋不明所以:“所以呢?”

“我亲亲你,你就能吃到糖了,对不对?”

二宫虽然小,但不是傻子:“好像不对。”

樱井一脸正经:“我是哥哥,我说的都是对的。”

说完还没等二宫反应过来,他就飞快地往二宫嘴上啄了一口。

“甜吗?”樱井问。

“甜。”

 

樱井看着万圣节游行的新闻发了一会呆。

他摇摇枕在他腿上打游戏的二宫:

“ニノミ,想吃糖。”

二宫眼角都懒得瞟他:“自己买去。”

“不给糖就捣蛋!”

二宫这才想起来是万圣节。

“别闹……等我通关再说。”

“ニノミ我要吃糖!”樱井闹起来没完,仿佛平时沉着冷静的样子都是装的。

“好啦……”二宫抱着游戏机坐起来,轻轻在他唇上擦过,“行了没。”

樱井厚脸皮起来天下无敌:“不够。”

二宫红着耳尖,再次将自己送到了他的嘴边。不像第一次的擦过,从唇齿的摩挲到深入喉舌的亲吻,让两人不自觉加重了呼吸,距离也慢慢缩短。

一吻完毕,二宫还带着点喘。

但没想到樱井又闹:“不甜。”

二宫伸手就要揍他:“樱井翔你……”

樱井一手抓住他,一手从他的衣服下摆伸了进去,声音低沉:

“没有糖,我就要捣蛋了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END

特地打个end告诉你们没有车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 

  

  

评论(10)
热度(172)